你在那里

在那里

遥远得思念
偷偷的溜进我的脑海里

原来
你还活在我的世界里

思念
偶尔会在夜里慢慢得涌上心头

如果可以
我真的会选择不与你相识

遗忘
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

时间
它只能慢慢地将它冲谈而不会遗忘

到底在那里

是不是
也一样的在怀念着我们的过去

我和你
到底是不是一种宿命

我多么期望
你有一天会真的回来

我只希望
好好的祝福你

是真的把我给忘记么






0 评论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天堂里的角落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